「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心中持續納悶著,百思不得其解,手輕輕從胸部摸到跨下,無法體會,也無法感受。

「我…可以嗎?我能成為那種樣子嗎?」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久久不能自我,最後只能無奈的穿回屬於自己肉體的「衣裝」,打開房門,進入這個世界。

「這是我的樣子嗎?這就是我的肉體嗎?」腦中不斷地盤旋著這些問題,卻沒有人可以回答,想試著尋找與想要的樣本,卻怎樣搜尋,都不是屬於「自己」。

輕輕撩起了上衣,卻又感到「羞恥」的放下,「不,我不行,我怎能這樣做呢?太不檢點了!」是什麼樣的規訓?是從何而來的規則?為什麼非得遵從不存在的「東西」?

「我是誰?為什麼存在在這裡?」徬徨、無知、焦慮,卻又無從宣洩,只能洩氣的看著自己的雙掌,掩面哭泣。

多少日子了,流了多少的淚水,卻依然如此,未曾改變過。

「啊!」或許,最後的出路,自我解脫?還是解放?還是…?

怎樣的解脫?怎樣的解放?沒有答案,只想照著心中的聲音,不顧一切的去做。

「我可以嗎?」猶豫了,卻也無可奈何,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但又有點不一樣,卻是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但是他們/她們/它們/牠們的確是一樣,不一樣的,好像是「自己」?可是,「自己」又確實跟他們/她們/它們/牠們是一樣的,那,到底…?

再次,手輕輕從胸部摸到跨下,「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