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原本應該是【skype做為性器】,但是想要有個聳動的標題,好吸引更多人來閱讀「我的」文章,是「我的」,不是整個fashion sex的,因為其他人已經夠多人去看了,可是我的文章太少人看了,哈哈,所以需要一點刺激才行!

        好的,相信大家對這個標題很眼熟,沒錯,就是從「地方的媽媽需要性愛」改編而來,而這個「地方的媽媽需要性愛」的廣告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充斥在各種「18禁的」、「色情的」網站,而且那種網站還會標榜著「禁止十八歲以下的人進入」,然後將「我已滿十八歲」的進入鈕做的超大,「我未滿十八歲,離開此網頁」的鈕做的超小,好啦,沒有超小,但是小很多就是了。似乎只是個提醒的作用,但是要提醒什麼,就令人匪夷所思了,而且還是自由心證的自我約束。    回到「地方的媽媽需要性愛」,一個看似不起眼又讓人覺得好笑的廣告,卻充斥在各個(好啦,看起來TT並沒有淪陷,至少我沒看到)、各種「色情網站」,也成功的做出了某種「廣告品牌」。當然,這邊沒有要討論地方的媽媽到底需不需要「性愛」,而是要提出:「為什麼cam4也會有這樣的廣告呢?」也許是我沒有登入因為覺得登入是件很麻煩的事,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刷一下卡…),所以以路人的身分在看,但是,我都已經只選「男性」了,為什麼還會出現這個廣告呢?看來似乎是無差別式的廣告。

        好,回到skype做為性器】上面,剛剛提到cam4,是近兩三年來才開始接觸、知道的網站,在這之前想要即時性的看到真人演出,非得透過各種聊天軟體,如已經收了的MSN以及即將要說的skype等等。

        當然,所要具備的物品就是「視訊」,這是不可或缺的東西,特別是到了現在的cam4,想要給別人看沒視訊要怎麼給別人看呢?前陣子心血來潮再去UT看一下的時候發現,現在竟然也有視訊聊天室了,真的太新奇了!科技也太進步了!但是都沒什麼好看的就是了。

        回憶起唯一一次買視訊的時候是在大二,那時候認識了一個人,因為他有視訊,在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對視訊有著莫名的興奮感,就像我對男人般有著莫名的興奮感一樣。當時想開他的視訊來看,可是他說我也要開他才開,但是那時我還沒有視訊,便約他找天帶我去買,也成了第一次的約會。中間都不重要了,重點是買完視訊之後就開始「淫亂」的生活。

        第一次用視訊超興奮的阿!看著對方出現在MSN的框框中,也看著自己也出現在自己的MSN框框中。忘記是誰提出脫下褲子,最後變成了「訊打」。從起我就愛上了。那時候從沒有人在寢室裡(住學校宿舍)開始有點緊張,到了即便室友在也來訊打一下,當然刺激感大破表,好在那時候室友都是在我後面的兩個位子,主機在左邊擋著,可是,至今我仍在想他們真的會不知道嗎?還是裝作故意不知道?即使沒聽到聲音,但也應該能感覺到後面的室友怪怪的,甚至還有味道…

        有了初體驗之後,就開始了不歸路,從大二之後,雖然有陣子沒再開視訊,因為也不知道要找誰,只好讓他塵封住。有一個不想開的原因是因為MSN的視訊品質太差,開到後面就不想開了。後來不知道哪時候出了skype,從此要開視訊就從MSN變成skype,不僅品質差很多,流暢度也差很多。不過老天爺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我(?),幫我製造了很多的機會讓我可以開。變成:我越不想開視訊,越有機會讓我開視訊。不對,說錯,是:我越不想開skype,越有機會讓我開skype

        通常會進入訊打會有兩個條件:一、剛認識不久的網友。二、圈內人。當然,開skype不是真的每次都那麼單純的只是訊打而已,畢竟skype是用來(視訊)天的,這才是它主要的功能。也是有很多時候是單純的聊天,如:一起打LOL的時候、和親密好友聊天的時候等等。訊打完…好像失聯的多…(但是也沒幾個就是了。)

        訊打不會有風險嗎?當然會,我超怕被人偷拍偷錄的阿!所以選擇對象上面也要挑一個對方不知道或也會怕的人,不過人心難防,怎會知道對方是不是這樣條件的人…不然網路上怎麼會有那麼多訊打的影片呢?()除了自己拍的之外,也莫過於偷拍他人的吧!

        這篇其實沒有想要講什麼學術的東西,只是單純想要抒發「訊打」的心情,也反省一下自己,因為好像真的每次開skype都是為了要訊打,聊天…免了吧!即便一開始真的只是單純想聊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就變成訊打了(),所以就乾脆把【skype做為性器】,做為消解性慾的工具,很棒阿!如果對象是帥哥的話,就很爽der

        當然,你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不要直接約砲就好了?因為我跨不出去那條線阿,可以說是:「色大膽小。」而且對約砲有著各種汙名的恐懼,舉凡:性病、表兄弟、約到自己認識的人等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對於沒有一點點感情基礎的人是不會有激情的…(無奈)

        不過,最後結尾我還是想說:有地現約不囉嗦!【地方的底迪需要幹幹】請自備潤滑液跟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