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約了個男按摩師到家裡來,是第一次約他,見到面發現是個身材普通年約四十歲的中年男子,符合刻板印象中的「斯文中年男性」。

示意圖(非當事人,非當時情境)   

圖片取自cc創用圖片

一到房間他放下東西,我站在我的位置前,

他:以前有沒有找過男按摩師?

我:有啊(但我沒說他是個男同志XD)。

他:能不能接受情趣的?

我:先不要好了(沒把話說死,哈哈)。那衣著部分是?

他:那我就以一般的方式按。一般來說是全裸。

(燈光昏暗,我脫到剩小褲褲趴在床上。)

 

指壓(這沒什麼,略過。)

 

油壓,一開始是背部,側邊,包含胸部,而且還有意無意地碰到乳頭。當下我心想,這是一般的嗎?但也沒有不舒服或被侵犯的感覺,就默許讓他繼續了。之後他把我的小褲褲拉到膝蓋的位置,開始按屁屁和大腿,又過了一陣子,整件小褲褲被脫掉了。(對,我趴著全裸在他面前。)在按腳的背面時,其中一隻手有時會稍微碰觸的陰部,把兩隻腳的背面都按完,把右腳的外側翻向上,(這個角度,陰部會被打開),外側推完油後,將我的右腳抬高(恩...陰部更開了),從腳底慢慢按,按到恥骨了。我正享受著這些刺激與興奮,他把我右腳放下,以趴著但沒碰到我的姿勢到我耳邊說了「要不要試試看情趣的?」我「Okay啊」(積極同意)。(現在想想,不知道是他想要還是他觀察到我想要。)

 

於是,手指放在陰道口,可能是覺得我還不夠濕,手指在陰蒂與陰道口間來回摩擦,比較濕了後,手指在陰道口,也沒有直接伸進去,而是另一隻手揉著屁屁,陰道口與手指間輕微碰觸刺激一陣子後,身體慢慢把手指吸進去。重點是,完、全、不、會、痛。(以一個很怕痛到被炮友們笑「做這麼多次還怕痛」的女人做保證。)而且真的很爽>///<,人生當中排名前五!

 

      指交了幾次後,我更加興奮了。他問我接下來想怎麼做,我回不知道(在床上,喜歡主導權不在我手上,比較刺激)。而他就用屌在陰道口前摩擦,他也很興奮。(白眼)怎麼可以無套,又比我興奮呢?於是,我要求停止並且轉正面。他又問了「要怎麼做?」,我要他按胸部,他照做了,過沒多久,嘴巴吸吮著乳頭,手慢慢下去了,又再一次的指交。後來,他在我兩腿間,我防衛性的問「要幹嘛?」他說「要摩擦而已」,我說「不行,因為沒戴套」。他就將我的腳抬高及讓我抓著他的手,口交。接著,他到我側邊,把我的手放在他手上,另一隻手慢慢地用兩隻手指伸進去。他又逗弄一下胸部,說「我想幹你」。我:可以啊,要戴套。(積極同意)油要擦乾淨,不然套套會破掉,他一臉狐疑,我嚇到了,連這個都不知道是要怎麼保護自己啊?

 

  隔天,在上班前還是買顆事後避孕藥吃了。

 

事後,對這段經歷感覺怪怪的,我有積極同意、消極同意、積極拒絕的意思表示,但同意是真正同意嗎?或積極同意真的就夠了嗎?是不是還少了什麼?

 

在身體被挑逗到那樣的狀況下,還有多少拒絕的空間?(意志迎合身體,非不對等權力關係)而這讓我想到不少的「事前女方同意,事後告男方性侵」的案件,有沒有可能或多或少是女方當下真的同意了,事後的確反悔了。這不是單純的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因為人沒有變,而且也不會是單純地為了錢或性道德的約束而已。我想會有更多的情感交織其中,就像現在想著「我在當下千真萬確的同意了,而且是積極同意,但我現在還是覺得怪怪的說不上來,也不是我被一個不夠帥的男人上了,即便真的很爽。他甚至稱讚了我身材很好,我也很開心,雖然很多男人都這麼說啊XD」

 

同場加映:保險套須配合水性潤滑劑使用,油性潤滑會破掉。


作者:嘎啦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