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屌「毛乍」之: 

  「春興勃然,想道:『他來我床上睡,未必無心。如此美物,不可當面錯過。』因搽上唾沫,舉屌「毛乍」之。」──《風集》第二回,頁58

  祁龜爬過這頭,替伊輕輕脫去袴子,露出肥淨瑩膩的屁股,十分動火。輕輕著上唾沫,舉屌就「毛乍」,一挺已進一半,再一挺,已肏到根。──《雪集》第二回,頁175

有一天在公車上拿著李子睡著了...  

(節錄自網路照片 

  我不知道這個「毛乍」字怎麼唸,他就是左邊一個毛,毛的根部是往右延伸的去包覆右邊的乍,小明雄說這個字就是「幹」的意思。我看了這本書真是大開眼界,小明雄從周、春秋戰國、漢一直到明清、太平天國等等各朝代書寫的關於同性愛、同性情慾、同性性行為的文本。雖然寫作句構跟現在的用字遣詞很不一樣,但看了還是會GGININDER,我覺得好神奇,而且有一種人類知識/技術神聖記錄與傳承的感恩,在2014年的今天,還能一睹古時候的人怎麼進行與書寫同性性行為。

 

  像是舉屌「毛乍」之 [1],就把一號如何肏進零號屁眼裡的畫面帶出來,「已肏到根」整個非常有畫面。像我之前當零的時候,激情旺盛的時候就會狠狠的坐深埋住整個一號的根,然後深層的上下律動。最近也當了一號,感覺非常奇特爽,尤其是「以肏到根」的時候整個非常奇妙。

 

  總之,這是很珍貴的書寫。透過文字呈現了性與情慾的晦澀和逾越、恥辱和肏爽,後庭花(肛交行為)是歐美傳來的產物?不不不,這本書蒐集的史料和素材就羅列好多古代的肛交書寫。我在看的時候還有一種賦權(empowerment)感,就是古代的男性們都有這樣體驗過了,我怎麼能在人類經驗的傳承史上,闕漏這樣的感官體驗呢?如果以後有親人或是師長詢問小孩說:「為什麼你要肛交呢?」這時候就可以引經據典:「這是古人們先賢的智慧經驗,我在做人類感官的經驗傳承。就像你們小時後知道要把梨子讓給哥哥,或是睡覺前要先把衣服脫掉讓蚊子叮飽,才不會叮到把拔馬麻一樣重要唷」。

 

[1] 中國同性愛史錄頁478。

中國同性愛史錄  

中國同性愛史錄(圖片原始連結點我)
作者: 小明雄

 

本文作者:爵士流理臺(Fashion Sex周二專欄寫手)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