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交易  

  星期一早上,一如往常打開email收信,看到信件匣有一個文筆很有靈氣的高學歷帥哥寫約砲信給我,自視甚高自以為文學少女的我給他作文分數95分後,馬上加了臉書開始聊天。而在那之前,我已收到兩百封約砲信,但沒有一個想跟對方做愛。一開始他問我做什麼研究的,我就回他說「貨真價實的性別研究」。然後聊著聊著,他問我臉書上的照片是參加什麼活動,我淡淡地說一個婦女團體,覺得她們很好,但是她們不支持性工作者,不太喜歡。高學歷帥哥這時候問我說:那你支持性工作嗎,我就回他當然啊。

  大概過了八分鐘,他說:我想跟你講一件事,我以前都不敢跟別人講。我一直都有找性工作者消費,但是我都不敢讓別人知道。妳會因為這樣就不想跟我做愛了嗎?我馬上回他說:很好啊,很棒啊。之後,又問一個蠢問題,那你有給他們錢嗎?好像鼓勵幼稚園小朋友那樣回應他。接著我開始想,為什麼我可以一天到晚在研究室跟學姐說:要不要跟我去看猛男秀?Friday night,let's get high我們帶牛郎回家,為了論文進度,ya~爽~雖然不是真的,但透過言語的述說,這些對我們來說已經為真。

  然而,高學歷帥哥卻不行。高學歷帥哥,就是那種從小認真讀書,努力考上只有男生的高中,再考上大家認為他應該考上的大學。高學歷帥哥其實有一個女友,就是那種從小認真讀書,努力考上只有女生的高中,再考上大家認為她應該考上的大學。在言談之中,我偶而開玩笑說你好無聊喔,女朋友怎麼受得了你。他就說她也很無聊啊,妳猜有多無聊?跟我一樣無聊。這大概就是高學歷帥哥講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大概是因為自我揭露內心祕密,因此我們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我也回報他了一個我不敢跟別人講關於性的祕密。今天在床上的時候,我就說上禮拜聽了《賣肉行不行?》的演講,好想當性工作者喔!給我錢,我要十萬(伸手),他立刻很俏皮地說:那我要二十萬喔!於是我問他說:那性工作者都領多少錢啊?他說:有6789千都有。(我偷偷給他印象加十分,勞動條件感覺不錯)然後,我又問:那她們都很厲害嗎?他就大笑說:沒有喔,不一定,有些很厲害,也有些想要快點結束。哈,然後我發現了我對性工作者也有刻板印象及同質化想像,就是:她們都很厲害!

2014-12-05 讀者來稿:姐姐(來稿另有〈跟媽媽去看婦產科〉

本文配圖取自CC創用圖片:維基百科「性交易」條目之中「老鴇」(The Procuress), Dirck van Baburen 繪於1622年。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