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除了知道我喜歡你之外,你還知道什麼?」

一句輕描淡寫的話,讓他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眼神中盡是困惑與不解,想說什麼卻又吞了回去。我撇過頭不去看他,不願再多看他兩眼,我知道,他那成熟的外表與氣質是讓我無法自拔的主要原因,再多看一眼,只會讓我更無法自拔。明明前一刻的溫存還令人歡愉的,話題一轉,直接讓我從天堂掉落地獄。

相愛後動物傷感,不同的是,此時,彼此還是裸著身,坐在床上,空氣中凝結著沉重的氣壓,即使現在房內已經因為近些日子天氣轉寒而冷了許多,但是又因我一個問題使得溫度似乎又再降了幾度。不尋常的氣氛環繞在我和他之間,這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對,從認識他開始至今一直如此,彼此卻讓這種情況處於「恐怖平衡」的狀態下,只要沒說破,一切都是虛假的美好,彼此都享受著這樣的「美好」。

空氣中除了冷冽,還有飄散著些音符,是從電腦播放出來的Lady Gaga的〈Love Game〉。愛情遊戲啊…是阿,這本來就是一場遊戲,一場不對等的遊戲,一場,我被他人玩弄在手中的遊戲…。

不知沉默了多久,時間就像也凝固在空氣中,讓人感覺不出它在流逝般。而他,緩緩開口:「那…你又知道了我什麼?」

 

「呵…怎麼會讓你知道,這樣遊戲就不好玩了。」

 

「遊戲?你一直把這段關係當遊戲?」

 

「你不也是一樣嗎?從一開始,我們就在不平衡的兩個端點上,不,並非真正的不平衡,看似我王牌盡出,但是,誰會傻傻的這樣做?如此一來,我不就被你牽著鼻子走嗎?」

我的話語中盡是冷冽與具攻擊性,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安、害怕,為何我會如此?我依然背對著他,雖然能感覺到背後他傳來的溫度,可是卻看不到他的眼神,無法知悉他現在的情況。算了這都不重要。

「說起來,你呀,真的是怪人!」

 

「怎樣?」他的口氣中開始透露出不耐與不爽,這是我要的嗎?

 

「說你是怪人其實也不對,應該說,你是很奇妙的人、很有趣的人,不過,更正確地說,你是這三者混和體。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很好玩,呵。」

 

「很好玩?什麼意思?」

 

「那是我獨特讚賞人的用詞,代表著我欣賞你、也在意你。」

 

忽然,兩隻手穿過我的腰,將我拉向他,而他,將頭靠在我的肩上:「每個人所知道的事不同、想知道事也不同。每個人的想法當然也會不同。你的想法沒錯,我的想法也沒錯。只是,彼此會誤會了什麼。你說,這是一場遊戲,的確,要認真說的話這也是一場遊戲,我並不認為你一開始就把王牌亮出來有什麼不好,既然是場遊戲,我少出了一點牌,不也是增加了許多樂趣嗎?讓你來猜想我有什麼牌。當然,你說你並非將所有王牌盡出也沒錯,但是,從一開始我也只是靜靜著看著你出牌,看你出什麼,我就跟著出什麼牌,遊戲這樣玩,不是更好玩嗎?是吧!」

 

哈,真是諷刺…是阿,這本來就是場遊戲,只是遊戲需要公平的讓兩個人來玩,失去平衡的遊戲不是遊戲,是宰制,那是我所不允許的。我轉過身,將他壓在床上,手放在他的胸袒上,跪坐在他腰間,一雙眼怒狠狠的瞪著他。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你三言兩語就能擊潰我所建立的防禦…」我的聲音中開始出現了顫抖音…是不甘願嗎?「為什麼…為什麼…你為什麼這麼輕易就能化解我的攻勢?」

感覺,我的眼淚快奪眶而出了,然而,他臉上卻浮現笑容…

不解、不甘願、為什麼…我不想要輸的感覺,我想要控制這場遊戲的局面,可是…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力挽狂瀾…這…這不是我要的阿…

 

他的雙手輕輕握住我的手,將我拉向他,我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往他倒去,再我撞上他之前,施力緩衝了這個衝擊,也讓我倒靠在他的右肩窩,另一手,將被子蓋住我們的身軀,一股暖意就這樣湧上心頭。

 

「我什麼都沒做,也無意要擊潰你說的防禦或化解你說的攻擊,這些,我都感受不到,只不過是你心中的念頭而已。認識你、和你來往的這段時間,我只想感受你存在在我的身邊這件事而已,即使是短暫的、即使是打鬧的、即使是屈膝長談的、甚至是曖昧的、甚至是肢體上的觸碰,都好。不管你的喜怒哀樂,我也都看在眼裡,同時也希望你能快樂、開心。內心的世界他人是無法知悉的,所以我只能盡可能在有限的能力上,給你能給你的。不要想太多,好好享受當下、享受對方在自己身邊的時刻,剩下的,都不重要了,不是嗎?在當下,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我的眼淚終於潰堤了,他伸出左手輕輕拭去我的淚水,溫柔、體貼…我…是阿,愛情的最高境界:「讓愛的人,得到真正的幸福快樂。」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喜歡或愛我,但他一直想辦法讓我開心。而我呢?卻一直在傷害我愛的人…我有什麼資格愛人或被愛?

 

哭完了,也累了,我不發一語地轉過身抓著我的抱枕直直沉睡,而他,也隨著我轉身跟著我轉身,將手放在我的腰上,左腳跨過我的腳,兩人緊貼著深深入睡。明明心裡抗拒著這一切,太美好的現實也太不真實,可是身體卻完完全全承受著這一切,不,是享受著這一切…

一張單人床上,躺著兩個成熟男子,我也二十五歲了,民法規定成年人是二十歲,所以我也算成熟了吧?兩具軀體,懷著兩種不同的心思,在這時刻、這個地點,交融在一起,分享著體溫給彼此,在黑暗中,有個依靠,走向光明。

 

 

「嗨,你好!初次見面,幸會幸會。」認識了馬來西亞那個笨蛋三年多來這是第一次見面,竟然還要我特地跑來馬來西亞找他!所以立刻就給他兩拳以洩我多年來的怨恨,哈!

 

「唉唷,哈哈,原來台灣人打招呼是這樣的啊!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怎麼都沒碰過勒。」

 

「你在那邊!」

 

「哈哈,我在這邊啊!好啦,你想去哪玩?」

 

「你家、飯店,都可以。」

 

「噗,你腦中都只想著做愛嗎?」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想找你用英文聊天,一直在那邊跟我說打手槍的各種說法!你好意思說我!」

 

「哈哈,那也是學習英文的一部份阿。」

 

「是是是,你說的是。好啦,去哪邊都可以,我對馬來西亞完全不認識,所以就交給你啦!」

 

「那走吧!」說完,他便幫我提行李一起離開機場,走向他的車,他紳士般的替我開了車門,並將我的行李放上車之後,進入駕駛座,開始我在馬來西亞的旅程。馬來西亞的車和台灣的車不同,駕駛座是在右邊的,好像除了台灣之外都是這樣的…一路上,彼此聊著這幾年來的情況,雖然平常都有在用LINE聯繫,不過,見面聊跟透過媒介聊的感覺就是不同,讓人暢所欲言的一直聊下去,好像話題都聊不完似的。

眼前的這個人,在他還在台灣的時候透過GRINDR認識他,當初看到他的照片整個就是我的菜,抱著嘗試的心情敲敲看,過了好幾天都沒回應,正當我放棄的時候他回敲了!一段情緣就此展開至今。只是他當時有男友,然後經歷了他那時男友劈腿、分手,到不發一語離開台灣,中間太多太多事情了,雖然在當時就有某個奇特的念頭出現在腦中:「他,只是陪伴我度過這段時間的人,我知道,我們不會在一起,所以也更不可能長久的走下去。」不過,我卻不知道他會陪伴我多久,現在看來,已經三年多了,還會多久呢?我不知道。因為他,讓我知道我在愛情中會呈現什麼樣子,任性、無理取鬧等等,這些年來他都默默的承受,也一直陪著我,回想起來,我卻不知道給了他什麼,曾經問過他:「認識我這段時間開心嗎?」他也很直接地回:「開心啊,不然早就失聯了。」

第一次來到馬來西亞,坐著喜歡人的車,看著他專注開車的神情,認真的男人最迷人、最帥了!再一次,又讓我迷戀上他了,過程去了哪裡、玩了什麼,都好像夢幻般的存在,一瞬間就消逝在眼前,那份愉悅感卻存留心中,好像,只要他在身邊,不管做什麼都能讓我很開心。

時間倏忽而過,不知不覺也凌晨了,場景也來到了他所居住的當地某個知名看日出的旅遊景點,此時只有我和他兩人在這邊等待日出。說淒涼也不淒涼,說寂寞也不寂寞,因為身邊有他的陪伴。馬來西亞沒有冬天,所以即使在這台灣依然寒冷的十二月,這邊仍然是溫暖的。不過,他仍然坐在我身後,雙手環繞著我的腰抱著我,頭靠著我的肩膀,兩人持續聊著天,等待著日出。

 

天際第一道曙光深起,直直映入眼裡,一時讓我睜不開眼睛,不久眼睛適應之後,再睜開眼睛,我醒了。

昨晚的溫暖依舊在身邊,我轉身看了他一眼,他還熟睡著,便繼續靠著他的肩膀、依偎著,手則放在他的胸坦,不安分地逗弄他的奶頭。他似乎有感覺到,右手便將我往他那邊抱緊,繼續沉睡。

 

我想,這樣就夠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