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坐在房裡那有點小破舊的天藍色床上這個人自稱是八年後的我他很努力的解釋著時光旅行的事,但我根本沒再聽,我忙著端詳他的樣貌,他長的跟我想得很不同我以為會有個耳洞或染髮什麼的不過他的確很帥

未來夢境   

(圖片來源請點圖片超連結)

  「那我是不是跟范范…」還是忍不住問了,從他說他來自未來開始我就只想問這個,我想知道我跟那個我正在暗戀的男孩會不會成為情侶。他輕輕地搖了搖頭「你知道葉XX嗎?」他一面講著這個我不認識的人名一面把臉撇了過去,他的眼神變得溫柔而憂傷,好似犯了什麼不可彌補之罪。感覺氣氛怪怪的,換個話題好了,我仔細打量了他以便找話題。果然是成人的樣子,體態完全不同,雖然沒有胸肌。我的視線慢慢地移到下半身,他的左小腿有很明顯的傷疤「那個是怎麼了?」我指著他的疤痕問到。他的神情更加地悲傷,他搖了搖頭似乎完全不想談。他拆下胸前的黑色十字架項鍊並示意要我收下。項鍊很美,上頭似乎刻了某種咒文,十字架穿過一個銀白色的鋼圈,美的好像我一碰它就會碎裂散去那般。

 

  我把對項鍊的感受描述給未來的我聽並問他為什麼要給我這條項鍊,陡然,一道淚水滑過了他的雙頰。真的換話題才行。

 

  「對了,既然你的手腳都變大也變粗了,那麼那裏應該也…」我有些驚訝我竟不帶一絲害羞地指著他的鼠蹊。他笑了笑,幫我帶上鍊墜後把我的頭壓低,壓到很靠近他男性象徵的地方,他要我慢慢地幫他把褲子和內褲脫掉,我照作,他的陰莖便露了出來。除了爸爸的以外我從沒看過大人的雞雞,原來有毛啊。可能是看我一直在看他的龜頭他便說了一句「幫哥哥舔一舔好嗎?」我便把舌頭伸向他的頭頭,他一直說很舒服我則是不斷嘗到鹹鹹的液體。他突然要我換舔他的乳頭,我照做了,他的手開始在雞雞那邊上上下下的,然後,有灼白色的尿用噴射的跑了出來,約射五次吧,我問他這些是什麼?他說我以後就會知道了。其中幾道灑在床單上,他用手指把那些乳白色的液體勾起抹在我的肛門口,並開始摸我的臀部,一面用力使它變成各種形狀,一面用食指慢慢地滑近我的屁眼裡。進去了大概一個指節吧,我整個肛門都在排斥他的手指,感覺就像一條大蟲在往裏鑽似的,我哭喊了起來,他便把指頭拔出,笑了笑說我還太小了先不要。

 

   緊握著葉XX送我的十字架項鍊,那場夢又從回憶的深處湧起。現在想起來還是難以置信,小學六年級時我根本不認識葉XX才是,我們是高二時認識的。我和那個可愛的轉學生之間的確發生了一些事情,一些值得我此生懊悔的事。他是我最珍視也最虧欠的人,現在每當我想起他,就會露出當年在夢中所露出的表情。

 

作者:Luke(讀者來稿) 

--

 

編按:以往在講「性科學」的時候,都是在講「性」如何被「科學」建構成一套語言,給予價值與標準,成為一個新的意識形態。不過,最近在ptt看到有鄉民回應專業文 [問卦] 用任意門自己肛自己可行嗎?裡頭的圖說深入淺出的帶出性與科學的關係,這絕對有別於以往(例如傅柯講的)「性科學」。過了不久,有讀者來稿這篇文,雖然不是時光機也不是任意門,但透過夢境,未來的自己與過去的自己交談,以及發生性關係,確實也有時光機或任意門的相似之處;故,特收錄此文於fashion sex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