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只屬於你和我的歌。

紀念你和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在心中刻下屬於你和我的故事,在身體銘下屬於你和我的激情…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懷念屬於你的味道,那熟悉的味道在空氣中,讓我心醉神迷的無法自拔。

那相似的味道,不時勾起與你的回憶。

那份禁斷、不可能的愛戀。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頌揚屬於你的霸道,不顧一切的呵護與保護,讓我在黑暗中有個依靠。

在心中那道保護牆,替我隔絕了許多冷嘲熱諷,給了我勇氣走下去。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重溫屬於你的體溫,情侶般的依靠,發生在尋常的情誼包裝下的不尋常中。

在彩虹與霓虹的襯映下,激起波波漣漪,盪漾不已。

堆起彼此臉上的笑容,呼應那霓與虹的交織。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惦記著你不離不棄的忍受著我的任性、無理取鬧。

依然在我最孤獨、最寂寞的時候陪伴著我。

成了我的依偎,即便不在身邊。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畫下看不見的分界線,相隔兩地的心依然緊密。

是心靈的寄託,是心靈的歸屬,也是心靈的中心,更是世界的中心。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回憶只屬於你的過往,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既迷幻又炫爛,點綴著我平凡的人生。

平凡中的不平凡,讓我不願從回憶中離開,沉浸在只有你與我的世界中。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記下與你夢中相見的日子,如牛郎織女般的艱辛,卻值得讚揚。

一杯醇香的咖啡,咖啡香引領著我前往你的所在地。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斬不斷的情、割不了的愛、切不了的緣,

隨著字與字的搭建,綿延不絕。

隨著句與句的連結,根深蒂固。

 

默默地為你寫下一首歌。

忘不了你的情、忘不了你的愛、忘不了你的笑容、忘不了你的身影。

如空氣般如影隨形,每一分、每一秒,與我同在。

 

一首只屬於你和我的歌。

紀念你和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