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來聊聊「女人的高潮」吧!

那是某個晚上,小三跟小三的好朋友躺在床上一起聊了跟上床有關的話題。話題大概是圍繞著「做愛會不會痛」、「一定要插入才會有高潮嗎?」、「高潮的感覺是什麼?」這些問題打轉。

 

說真的這些問題的難度一個比一個高,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試著回答這幾個問題吧!

 

第一個問題「做愛會不會痛」,我必須很老實的說,小三的經驗是或多或少還是會痛的,畢竟有異物進入陰道裡,而且還是把陰道撐開,對於完全沒有經驗的女性來說,通常不會是太舒服。但是我後來發現,如果對自己的身體夠了解,知道自己大概什麼時候「熱機」完成,並引導對方插入,會減少很多不適。

 

第二個問題「一定要插入才會有高潮嗎?」小三的答案是不一定,如果要從很生理科學的方面來說,陰道內是沒有感覺神經的,所以其實不會有特別的感受,反而是陰唇周圍,陰蒂的附近比較容易有感覺,但是,就像俗話說「一樣米養百種人」,不同的女生,機掰也長得不一樣啊!所以到底哪個位置會讓自己舒服,還是要自己先摸摸看比較清楚。另外就是小三覺得很多時候不一定要到性器官的接觸才會有快感,有時候只是撫摸就會讓人感到愉悅(詳見上次的「洗頭」),至於是什麼樣的愉悅感,就會是接到下一題的問題了。

 

「高潮的感覺是什麼?」我必須說這問題真的完全性的難倒我了,我對於形容感覺一向是有困難的,所以要完全的描繪出「高潮」的感受,的確是高難度的一件事,所以我到後來非常含糊的帶過了這一題。我怎麼確認我當下有「到」了呢?大概是一種覺得自己人已經不在現場了,也無法用理智思考自己當下的狀態,身體會不自覺的配合對方的擺動,當然會感覺到自己陰道的收縮,然後會覺得「想尿尿」。好吧!我知道我描述的很爛,可能去翻翻羅曼史小說裡面寫的都比較清楚。

 

重點是,在談話的過程中,我跟好朋友也聊到了一個重點,好朋友覺得自己跟男友的親密關係,好像沒有第一次那麼的「有感覺」,甚至當男朋友在試圖取悅她的時候,她腦袋裡都還在想「我現在這是什麼感覺呢?」

 

小三當時問了好朋友一個問題「會不會是身為女孩所以從小被教的很壓抑,導致你連放開心去感覺都不敢」

 

好朋友覺得自己似乎是因為壓抑而沒有辦法完全去感覺,另一部分也是因為對自己的身體沒有那麼熟悉,連從哪裡可以得到快感都不是很清楚,也許需要回家練習跟找找看。

 

那其他女孩呢?對於高潮的感覺是什麼?怎麼去發現自己的高潮或怎麼去感覺自己的高潮?有沒有人可以把高潮形容的很清楚的啊?小三也很想知道其他女生的想法呢!如果有人願意分享,非常歡迎來留言或是私訊給小三啊!

 

 

10152479_10152357685484752_3382555646561017700_n

照片為「性愛成癮的女人」電影海報,高潮的眾生相。

作者/ 小三(Fashion Sex專欄寫手)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