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歪一邊(讀者賜稿)

看了Fashion sex其中一篇文章〈掰?彎?異男?!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雖然沒有把異男掰彎成男友的經驗(煮熟的鴨子被更有吸引力的女人搶走,FK),不過對於讓異男肯上床,這就已經大大的有莫名優越感(異男勳章上身)。除了服務異男外,個人覺得要讓異男自動的服務你,還會流連忘返的「想要想要還想要」,這趴數還真的是很高,分享個人經驗一下。

異男吃香蕉  

          (圖片擷取自Japanses Banana Commercial) 

Step1:

首先真的如〈掰?彎?異男?!〉最後一句話:「首先你要先有異男朋友。」

通常男同志與異男間就像平行世界一樣,他們在聊女優,我們些男同志怎會有興趣去跟他們聊某某女優身材、女友技巧...等。如果想打好關係,那就融入他們世界吧,為了不擇手段我下了點功課,在出櫃狀態之下,跟他們聊了女優,甚至認識他們女友,瞭解他們做愛時的感受,回頭在這跟些異男教一下如何做愛讓女友更爽,最後再補上自身體感經驗,使他們開始心癢癢(踏入慾望的第一步)

 

Step2:

過了一段時間關係打好了,他會開始掏心窩子的跟你說心情,個人覺得菸酒是很好的媒介,在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中,我會展現出男性的一面又有女性的思維,他們就會默默地掉入「有人懂我」第二層慾望,接下來要做甚麼事情都好說了。

 

Step3:

熟識過後,就要開始行為調教了。剛開始要去抱他們或者主動抱你是很難的,別急慢慢來,每天開玩笑的求抱,自然他們也就習慣,不用開口就會主動抱你。記得身體要香香的阿~多觀察身邊女性友人買的是甚麼沐浴乳、洗髮精,香水不要太中性或太男性,偏一點果香、花香味,包準在他們抱你的過程中聞到這樣味道,自然的會貼著身體聞,這樣行為調教已經達到目的了。

 

Step4:

很多異男是激不得,抓住這樣弱點就可以達成目的了。前面3項做好,第4項大膽開黃腔吧,雖說並不是每個異男都會上鉤,但就是有那些為了面子還是甚麼不知名因素的人下海,我的經驗中,每一個異男最後的手段就是這樣玩。其中一位在開玩笑的激將法聊天過程中完成這件事,雖說原本沒抱太大希望但也完成把他吃掉的儀式,內容大致寫一下,就參考參考吧。

異:來做愛吧!!

我:來啊~怕你不敢而已。

異:我敢阿。

我:你說的喔,別到時反悔,超嫩沒用。

異:幹!!就你這句話,過幾天去找你,不要換你不敢。

我:北七喔~我甚麼人你是不知道嗎?怎會不敢。讓我好好「強姦」你吧。

 

大致上這樣想要跟他大操太操就不是件困難事了(遮臉),做的好回鍋率可是很高的。

 

Step5:

開砲時別心急要他幫你怎麼樣,光是互打有些人就會有點阻礙了。通常我會說當作在幫自己打手槍就好(是阿~手感都一樣,只是長度~嘿嘿~~)。突破互打的障礙後,幫他口交是很簡單的動作,但幫你口交這應該要他死。還記得上面說的沐浴乳嗎?這真的很重要,既然身體他無法突破,用氣味突破他的心房,第一次也許會繞過只親吻鼠蹊部,第二次臉會貼近磨蹭,第三次可能會用舌頭稍微舔一下,第四次嘴張開開始服務你。過程中覺得沒感覺,可以稍微教他如何口交,後面記得要附帶「你女友下次幫你,可以教她如何更好的口交」,聽到這裡我那些眾異男砲友,可是很認真地學呢(抱歉,我沒有想要你認真學,只是你技巧真的爆差)。當然也是有遇到那些不用上面的步驟的異男,一下子就往下面含,我也不知道他腦子在想甚麼,不過也就算了肯吃就好!?(乖)。

 

以上就是馴服異男的經驗分享,不過有幾件事情要說一下。

一、他們不是直同志,甚至有的是恐同患者。

二、我個人不是很GAY,嚴格說是有點點異男,加上菸酒不離身,所以比較好靠近他們,也可以讓恐同者慢慢破除心防。

三、不要認為每個異男都可以,得失心不要太重,上鉤者就好好玩吧。

四、如果想玩就要花時間經營,但千萬不能放感情,這一切全都是場遊戲。

五、個人過程中會帶一點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精神進去,主控權一切都在我身上,看到他們對於某個命令指示感到掙扎,感到有快感。

六、祝各位玩得開心囉~~~~~

--

Fashion Sex 投稿網址 http://ppt.cc/HHZ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交 異男 讀者來稿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