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準備的材料有:

◎ 樸克牌x 1(盒)
◎ 保險套x N(個)
 越多越好,若能有讓來訪的朋友有拿不完的感覺,就很有奢華的排場感。
◎ 水性潤滑液x 1(罐)
 若是用擠壓瓶裝更為方便。不會像牙膏條要開瓶蓋再擠,也不用撕掉小包的那種潤滑液,較不便。
◎ 抽取式衛生紙x 1(包)
◎ 濕紙巾x 1(包)
◎ 飲料與水x N(罐)
◎ 毛巾 x 3(條)
 若來賓沒有準備毛巾,主人可以提供之,供盥洗用。
◎ 枕頭x2(個)
 躺著的時候或被幹的時候墊著用。
◎ 音樂xN(首)
 提供背景音樂作為場地氛圍,並能適度調和叫床聲。

溫馨小烘趴3P示意圖  

          (溫馨小烘趴3P示意圖)

  那天揪了一發3P溫馨小烘趴,天滿冷的,也有點飄雨,突然發現用「烘」這個字剛剛好,反映當天我們聚在一起,暖烘烘的趴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沒有到強烈的重低音bass的夜店音樂轟轟轟,也沒有到娛樂性藥物感官強烈轟轟轟,比較像是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和玩遊戲的小清新烘趴。

 

  我提供所住的地方,來訪的朋友共有兩位,加上我總共三位。朋友都是我之前有各別約過砲而且成為朋友、後續都有再繼續連絡聊天的對象。雖然他們兩個彼此不認識,但我先讓他們看過臉書知道彼此。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辦,完全沒經驗,之前也沒參加過其他的home party,所以就憑著感覺(招待朋友來家裡玩的那種感覺)招待朋友。因為之前就很想玩脫衣樸克了(可能是看A片或G片誘發的想像力馳騁),所以在朋友來之前就先去便利商店買了樸克牌。

 

  朋友到了之後相互介紹,簡單聊了一下就開始坐在床上打牌。我生疏的打開牌,然後問他們:

「呃…我們要玩什麼?大老二嗎?」
 「好啊!」
「那要怎麼玩啊?輸的人要怎麼懲罰?脫一件?」
 「那你先把你的襪子脫掉吧,要不然就佔兩件,哈哈哈」
「那眼鏡算嗎?」
 「不算吧!那這樣手錶也不算喔!」

 

  大夥兒帶點小朋友第一次看著堂哥準備點燃鞭炮,既興奮又緊張的嘰嘰呱呱討論著。討論好之後我就發牌了,玩牌的過程中其實也沒有太緊張,比在性別所研究室玩桌遊那種爾虞我詐的得失心的緊張感還不重,可能是心裡都有準備反正等一下誰被懲罰、誰要脫光都是遲早的事,最後大家都還是要烘在一起,哈哈。帶著「性懲罰」意識玩牌的過程真的很像拍A片/G片的場景,令人興奮害羞。

 

  前三場下來,都是A輸,他很快就脫到只剩一件內褲了,但大家也都很鎮定莫敢輕舉妄動。一場大老二消化衣服的速度太慢,所以後來B提議改玩21點,輸的人都要脫。所以很快的我們三個都一絲不掛了(羞)。一絲不掛之後就沒得脫了,所以下一場輸的人就要懲罰,前面一直狂輸的A反而在這個時候贏了,我跟B接受懲罰,懲罰是舔A的奶頭(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誰被懲罰,因為舔人奶頭也很爽啊啊啊啊啊)。但我還是盡責地表現出受懲罰該有的樣子,輕輕的把A推倒,躺平,然後羞赧的用嘴唇和舌頭輕輕地舔右邊的奶頭,B也在旁邊吸著左邊的奶頭;我越吸越深,也感受得到B赤膊的身體就在我的旁邊,間歇性的摩擦,很有感覺,我已硬(很容易硬,囧)。然後B緩緩的起身,似乎他良心發現「不能給A一次太爽」,於是進行下一輪21點。

 

  下一場開始之前先協議好懲罰方式,這次是舔耳朵。又是A贏,這次我跟B舔的時候已經有點造次了,我的一隻手開始撫摸著A的背部和手臂,另一隻手握著他的屌,A開始發出陣陣輕輕的呻吟聲。後來下一場B贏,所以換我跟A要舔他的屌,B的屌型非常可口飽滿,算是山珍海味。後來幾輪大家都吃/被吃的差不多之後,B就提議說,好了我們要不要把牌收起來直接在床上玩了?

 

  我躺在中間,我們輪流地吸著對方的奶頭、頸子、嘴巴,我左手一隻熱屌、右手一隻硬屌,好不熱鬧。我們三方彼此肉慾橫流地控制著節奏,沒有一方的屌被孤立、沒有一方的奶頭受冷落。他們兩個都是1,A這時說,該懲罰爵士流裡臺了。我哀了一聲,蛤~不要啦!B說,那不然就先用「阿空」(可點連結)懲罰囉!他從我床頭櫃上面拿出阿空的屌,在我前面晃呀晃,我害羞地笑了一下,A看到我的害羞,笑說:「你看爵士流裡臺臉紅了啦!」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把阿空戴上套子,塗上潤滑液,然後慢慢地坐了進去。包覆阿空的硬屌之後,我緩緩地呻吟。A在我的前面幫B口交,淫度境界。阿空做了一陣子之後,B說好了好了,爽夠了該我們囉!他和A討論誰要先進來,後來B讓A先幹我。A慢慢進來,開始用傳教士體位哼哼哼哼的幹我,後來把我的腿擺在他的腰上,他撐起腿來蹲著幹,騰出空間讓B過來,B的胯下就在我的眼睛上方,我一邊呻吟一邊看著B在我的上面打手槍,而且是跨下的仰視的視角,我他爸的第一次這樣看人家尻槍豪爽。然後B的兩膝就跪在我的肩膀旁邊,俯身,用他那又粗又大的熱屌塞進我的嘴巴裡,滿足我諾大的口腹之慾,邊吸邊叫。那畫面是極養眼的,下面菊花包覆著陰莖,上面有熱屌可以吸食。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場景,好不肉慾!

 

  後來當然是換到讓B洩慾的時刻,B進來了,但那天我菊花的狀況似乎沒有很好,B才幹了十幾下,我就哀哀地說我要休息。請B出來後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的屌實在好大啊!我說服很久沒當過0的A說,你也給B幹幹看嘛,A答應了。換了套子B就試著進去A裡面,但A也哀號的說慢一點慢一點會痛,後來還是給B進去成功了。後來B就真的是狠肏著A,我站在床邊喝著水看著那個畫面,天阿,活生生的G片就在眼前,超級有感覺。A的屁股墊在枕頭上,雙腿高舉,B用開放大腿內側的姿勢跪著肏著A、雙手撐著床鋪,A的手環抱著B的腰,發出呻吟的快感。我越看這個肏人與被肏的畫面越硬,也在床邊尻起了槍。後來A被阿阿阿阿地幹射出來,結束這一回合。

0001   

  後來還試了幾個姿勢,包括我撐著牆站著讓A從後面進來,然後B再進去A,我被A跟B同時環抱,然後想著A被夾在中間的感覺,還有整個肉滋滋堆疊的畫面;但這個姿勢我們還不熟習,因為A被B前後捅著的過程中,A的屌很容易滑出我的屁眼,或許還要請教有經驗的人怎樣才能夠順暢。Fashion Sex 投稿網址click here!

 

  後來的場景是怎樣我就先快繞了,因為順序有點記不起來,總之他們大概兩點多到我家,我們整個洗好澡已經七點了。後來我們叫了麥當勞的外送,吃了起來。邊吃邊看電影臺的電影,然後繼續聊天,聊天的內容有些是日常生活的進度(例如誰誰誰現在讀哪,之後下學期可能要做什麼),也有對剛剛烘趴的過程的分享、感受、回饋或是檢討,聊這些的過程不疾不徐的,好不溫馨。換個場景,就有點像是一夥人揪一揪到公園的球場打了一整個下午的籃球,打完之後在球場旁邊喝運動飲料吃點東西,然後聊一下最近各自的事情和剛剛打球的檢討,或是誇一下剛剛哪個球表現超屌、表一下哪個人放槍,大家也就哈哈哈哈的笑一下沒事了。

 

  如果球場上的那些男孩/男人們之間,互肏互幹也像揪打球那樣,新一波的「兄弟情誼」隨之產生,我看包含我在內的腐女們又要暴動了(下筆停在好怪的結論,本文完)。

0002

收拾一景

 0003  

杯盤狼藉與阿空一景

  作者:爵士流理臺(周二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party 烘趴 籃球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