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聊單身跟情人節,但覺得這題目也已經不少人在談了,發現臉書上除了有不少情侶甜蜜放閃照之外,也有關於情人節禮物的討論,我想起曾經收過幾樣對我來說印象還滿深刻的「情人節禮物」。

 

第一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條項鍊,得到的過程還滿有趣的,那一年的情人節是平日,還是學生的我要打工,男友則是一般上班族,所以也沒有特別說要去哪過節,只說好當晚下班後到我住的地方一起吃晚餐並共度一晚。

 

男友到我家後就攤在我的床上,然後一直要我幫他到包包裡拿東西,當下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一向是不去碰對方的東西,更別說是拿包包中的私人物品,但他很堅持,並要我翻一下,因為「包包很亂,東西可能不好找。」

 

最後我依照他的指示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盒子,上面寫著「真愛密碼」,拿出來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天啊!天啊!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嗎?」然後他似乎發現我有暗爽跟激動的表情,非常帥氣的對我說「打開吧!這是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我滿懷著興奮打開那個白色的盒子,接下來就完全的大!傻!眼!

 

那是一條無嘴貓的銀飾項鍊!

 

我相信我當下臉色一定完全大變/便,非常難看,因為我完全不喜歡無嘴貓相關的東西,當時甚至是有些排斥,我的「男朋友」竟然送一樣我根本不喜歡的飾品給我。

 

男友看到我的表情從非常開心轉變成非常嫌棄,很緊張地問「怎麼了?你不喜歡嗎?我特地挑你喜歡的銀飾,很可愛耶!」而當年非常體貼懂事的我,雖然臉色不是很好看,也只有回答他「嗯!謝謝你!我很喜歡。」

 

最後那條項鍊一直被我收在抽屜深處,後來也不知道流落到何方了,總之我從來沒有拿它出來戴過,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我一打開盒子的那種從天堂到地獄的心情轉變,心情不好到當天晚上做愛也只能假高潮帶過去,真的是很難忘懷,不過這一任男友技術不是很好,我常常在假裝就是了(默默再捅一刀)。

 

第二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禮物大概也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是最「浪漫」的禮物吧!

 

 那一年我剛開始工作,男友還是大學生,為了想要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所以沒有什麼錢還是硬在外面租了一間小套房當愛巢,兩個人常常窩在裡面很開心。

 

為了避免再收到讓我覺得很「瞎」的情人節禮物,我們在情人節還沒到的時候就開始在討論對方想要什麼東西,並決定用交換禮物的方式互送對方,所以我一開始就已經知道會得到什麼禮物。

 

男友當時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台PSP,而且那年最新的款式比第一代的主機還要薄,所以討論過就決定一起去挑一台他喜歡的給他。而我則是一直想要一台NDSL,所以我們連挑禮物都很方便可以一起到同一家店就全部都解決了,而且雖然拿了不同廠牌的掌上型電玩,當時我們刻意挑了同樣的顏色當成「情侶機」,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些舉動都好可愛啊!交換禮物以後我們就各自沈迷在自己的電動遊戲裡,就這樣過完那一年的情人節。

 

那一台NDSL後來還陪伴我度過很長一段通勤上班的時光,在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我都靠它打發時間。現在雖然沒有在用了,但被我好好的收藏在櫃子裡,一直捨不得拿去回收或賣掉。

 

往後還是有收到不同的情人節禮物,但這兩樣禮物大概是只要談到情人節禮物,我就一定會想到的,印象非常深刻的禮物,而且得到的心情也大不同。

 

另外,上面談到的兩位前男友,目前都已經結婚了!我想我可能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總之,這是本週的小三看三小,謝謝收看!

 

情人節自製禮物-1357922025_86

 

圖片來源:http://www.liaoren.org/zhuanti/201407/9818780778076.shtml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