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吃到」異男或是將其「掰彎」變成了男同志圈內的夯議題,也成了某種令人嚮往的目標,不禁讓人煩惱:到底吃到異男比較難?還是吃到天菜比較難?但是這一定是肯定的:吃到異男天菜真的是不知道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才吃的到!

在去年回高雄的時候,和某位異男出遊聊著聊著也聊到了這個話題,並且,他提出了一個很有趣、我好像也沒看到有明確方向的答案的問題:「怎樣才算掰彎異男?」為了這個問題,我想到之前有本小峰著的《不是我想掰彎異男》,回到台北之後立刻買來拜讀一下,也試著分析、回答他的問題,雖然以下的分類大多都是那時候所討論出來的,而且我至今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在這邊也想詢問各位讀者的想法:「怎樣才算掰彎異男?」

網路上也出現各種「掰彎異男」的SOP流程,看了也不禁讓人莞爾一笑,如果都能那麼順利,全天下的異男都不異男了啊!而且在我唯一一次的吃到異男的經驗裡,完全跟SOP流程不符阿,哈。

 

「怎樣才算掰彎異男?」

這個問題,即便過了那麼久,我還是不知道答案,不過,我會想從如何定義「掰彎」下手,不妨先試著區分出幾個可能的項目,再進一步討論有符合哪個項目才算掰彎異男或許會比較容易,不過,在討論之前有件事一定要先說明,「以下不論哪個項目,都必須是異男方同意且願意的情況下所為」

一、接吻:我想,這個根本沒辦法作為認定標準,現在超多異男不在乎這種小事的啊!為廷跟飛帆都公開擁吻了,這種小事何足以掛齒呢?直接排除吧!不過,雖然從現在的角度看起來是如此,但是在早一點的年代,異男肯跟另一個男生接吻,已經是天大地大的事情了,或許,「掰彎」在不同的年代裡的定義也會有所差異。

二、交往:這是個詭異的項目,或許有人會認為說這個階段應該放在最後面感覺好像比較對。不過,兩人交往也不一定要有性吧?而且,在《不是我想掰彎異男》的眾多例子中,沒有一個是交往中的阿。似乎有沒有交往好像不是一個必要條件,但是,似乎到了交往,好像就有可能會發展到做愛,不過,當初和我在討論的異男問了我:「如果願意交往,可是異男就是不可能做愛,連口交都不能,那這樣異男有算被掰彎嗎?

三、口交:這個項目是我目前的進度,雖然他(不是跟我討論這個議題的人)說:「要做愛也可以阿!」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機會,哈。其實我倒是會認為說獲得這個項目應該就已經可以算是了,畢竟一個異男會在一個GAY面前脫下他的內褲、然後將陰莖放進GAY的嘴吧也算是很不得了的事了吧?當然,我說的情況不會是去泡大眾溫泉的那種情形,而是要「性交」的情形。

四、做愛:都到這邊了,已經被眾多男同志羨慕了,我想,已經毫無疑問的可以算是了吧?婀NO~才沒那麼簡單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認同項目:一個很曖昧難明的階段,一個願意跟你做愛、交往的人,可是他矢口否認他不是男同志、他還是異男,這樣,到底算什麼?而且在軍中很多故事都是發生過了口交、做愛,最後卻什麼都不是…又是一篇篇的異男忘的辛酸血淚…之前寫手愛人貓原本想要進一步的去了解、剖析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可是現在他好想打算做別的議題,有點可惜。

看了網路上眾多的掰彎文以及小峰著的《不是我想掰彎異男》,似乎都以「性行為」作為重要的掰彎依據,或者更白話一點「掰彎=跟異男上床、做愛」儘管如此,還是令人匪夷所思,到底,「怎樣才算掰彎異男?」就算有上面這些項目,也不免會讓人覺得單憑這樣來認定一個異男是否被掰彎,仍然顯得粗糙。

 

性向/情慾是流動的

很多人(包含我自己在內)在想要掰彎異男的時候,都會對他/們洗腦說:「性向/情慾是流動的。」真的很不知羞恥,哈。對他人說了那麼多,不禁想要反問自己:「那自己會不會被拉直呢?」很多人會回答:「不可能阿,看到女生的那裡就軟了。」難道異男們就不會說:「看到男生的那裡就軟了/看到也不會硬。」之類的嗎?既然自己都不可能被拉直了,那為何異男就有可能被掰彎?如果異男可能會掰彎,那是不是有可能會是雙性戀?同樣,如果自己可能被拉直,那自己也可能也是雙性戀(不過,卻也不能忽略那些被迫和女性結婚、生小孩的男同志們)。更何況,就算被掰彎的異男,就不是異男了嗎?就順理成章的成為「男同志」或「雙性戀」了嗎?

 

不過,儘管上面討論那麼多,前提要先吃到異男,套用一句網路上常說的:「首先你要先有異男朋友。」

 

被世界遺忘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