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一篇〈充氣娃娃〉點我藍藍的就是連結,但因為為是18禁的內容所以要打密碼。那天跟一個女的聊天,又聊到充氣娃娃,前情提要是這樣子的:她突然天外飛來一句說希望所有的異男都是娘娘腔。我說why~。她說覺得比較好、講話比較有氣質、脾氣好。我驚恐的回她no~好噁![編按:這位作者有異男陽剛崇拜] 她說,哪有,這樣很好好不好!我說,很多gay都很有氣質,我已經習慣了,我覺得我需要陽剛填充我。

 

這時候她回:充氣娃娃。「應該要賣異男充氣娃娃。」就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爵士流理臺

真的

但要怎麼區分同男、異男?

 

那個女的

設置音效

按一下會罵髒話

 

爵士流理臺

這可

有得分

我一定買

而且要請異男錄髒話

一次要錄很多種不同的

 

那個女的

還可以賞耳光

比中指

 

爵士流理臺

每次按 每次罵的都不一樣

還會 尻 我 的 頭

異男最喜歡尻別人的頭

還有打人家屁股

 

那個女的

是喔

 

爵士流理臺

然後表現好就要互相搥胸

或是胸頂胸

或是擊掌

 

那個女的

捏屁股

 

爵士流理臺

捏屁股  好!

 

那個女的

上次有一個異男捏我屁股

覺得變態

 

爵士流理臺

看是在什麼情境

 

那個女的

搭電梯去做愛的時候

但覺得man

 

爵士流理臺

那可以

pass

我投pass一票(按燈)

 

充氣娃娃  

(圖片節取自此)

 

爵士流理臺 結論:這隻充氣娃娃做得好性感喔。

 

【性愛時代:充氣娃娃2】 2014-12-09 作者:爵士流理臺(周二專欄寫手)

 

爵士流理臺對於小腿和著鞋腳踝的接縫處無抵抗力。從《1Q84》開始品讀接下來村上春樹的每一本長篇小說。特別喜歡收看「NONEws 不新聞」。嗜聆陳綺貞的音樂或清新或稠溺。酷愛花痴路人。和朋友聊天唯有聊性才有發自內心源源不絕的熱情。書寫和做愛作為一種記錄聚焦分享料理生活之原始基調。

 

arrow
arrow

    fashionse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